(+886) 2-8667-1865 Mail us: Info@nxn.com.tw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7號10樓-1

智能管理

進料管理

因應全球市場變動快速,客戶需求多變,簡化進料流程,結合上游市場動向與庫存系統,智能調節提高庫存週轉率,提升管理準確性及即時性,強化資材倉庫管理,改善盤點黑暗期。

瞭解更多

生產管理

「從精密機械零組件到食品製造,為客戶量身訂做「核心解決方案」,運用自動裝置系統、設計流程與設備,整合AI、感測、機台等技術,計算最符合經濟效益的自動化、半自動化生產線,軟硬體整合打造專屬MES,串連新舊機台無縫接軌。

瞭解更多

現場管理

工廠運轉環環相扣,進料、工單、委外加工、在製品、庫存、檢驗、生產、編碼、出貨等,將這些生產要件轉化成可掌握的數據與製程,透過雲端管理和監控,將複雜現場資訊轉化成一目了然的數據,能及時危機處理,甚至預防問題產生。

瞭解更多

出貨管理

從入庫開始數據連動,降低人為疏失與耗時,整合ERP系統與工單管理,減少溝通流程與失誤。產品檢核、資料核查與出貨進度,進銷數據串連讓出貨零失誤、更流暢,交期準確提升客戶信用。

瞭解更多

追蹤管理

透明化的數據管理,及時性的危機處理,皆是工廠不可缺少的軟實力,如何決策在問題發生前,追蹤管理是相當重要的環節,完善系統能事半功倍,以最快的速度做最精準的處理。

瞭解更多

設備管理

提高機械穩定,優化生產效率、品質、交期,甚至省去大額維修費用。完善設備管理系統不只掌握生產排程,也同時將保養、儀校同步考量,省去大量的調度作業。

瞭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