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+886) 2-8667-1865 Mail us: Info@nxn.com.tw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7號10樓-1
 

「轉型智慧製造,就能有極大效益嗎?」

答案是不一定!這就是為什麼奈鋒科技如此重視前期資料收集,深入了解企業定位與核心,對應現況能力及欲發展市場,擘畫未來整體架構與新科技整合。這才是奈鋒科技覺得合格的轉型規劃。

 
 

不只人跟人要溝通、機器間的溝通更是關鍵

奈鋒強大M2M機聯網技術與能力,是轉型中極重要關鍵,也是許多知名企業選擇奈鋒科技的主因。 人Man、網路Mobile、機器Machine三者間的交互關係、運作及互補,直接影響轉型成效。 機器間連動、接續的順暢與穩定;機器升級智能或以人力介入的效益與成本,每個環節都為企業追求「 階段性的最高效益」。

 
 

避免工業4.0技術的迷思與盲目追求

自動化不是工廠舊系統的唯一解方,智能升級也不是一蹴可及。針對核心流程升級,智能化勢必要循序漸進,不只要有系統的規劃,工廠內新舊機器組合,也考驗數據收集、整合與串連能力,從精密機械、汽機車零組件、金屬加工、運動醫材、到食品加工,奈鋒科技挾帶豐厚技術及產業經驗,深獲許多客戶認可與信賴。

 

奈鋒為企業量身打造智能化生產系統IPS

過去企業借由ERP系統從財會、銷售等角度進行公司流程再造,但單靠ERP難以達到生產現場透明化、數位化、即時化,實現人、機、料、法、檢驗全面數位化管理目標。奈鋒IPS系統具有生產自動化、智慧化、機台聯網、生產看板、戰情室儀表板以及整合ERP、SCM、PLM、CRM、SPC、AGV、機械手臂等完整功能,達到智慧製造、智能管理的目標並落實於各種產業中。

 

強大IoT技術、機台參數稼動管理、跨領域整合

奈鋒科技除了挾帶核心的M2M技術IPS智能化生產系統外,為企業規劃漸進的轉型藍圖,提供人才培訓因應轉型需求,搭配專業資安團隊為企業數位化佈局,每個環節,奈鋒科技以產業核心出發,考量轉型經濟效益為目標,為企業打造全方位的智能轉型。

 
 

至今已為50多家企業成功轉型,如 和大工業、喬山健康、銀泰科技、至興精機、壹東實業、三千金屬、金統立、雷虎生技等陸續增加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