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+886) 2-8667-1865 Mail us: Info@nxn.com.tw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7號10樓-1
 

「不是把機器、系統升級,就是智慧製造,那只會徒增更多問題」

現今科技創新,讓自動化生產有更全面的發展,從智慧製造、智慧工廠甚至工業4.0,打造MES系統,串連物聯網、雲端、 AI 辨識、BI戰情室、OEE、TEE等,提升效率與良率,降低人力成本與錯誤率,這些都是耳熟能詳的優點。

 
 

✔ 自動化設備,降低人力成本、依賴性,減少缺工風險
✔ 數位化生產,提升製程效率與產品良率
✔ 遠端監控,即時掌握,減少機器空轉期確保交貨進度
✔ 精準掌控,記錄確實記錄確實,精準掌控全面各項排程
✔ 多面向數據整合, ERP、PLM、SCM簡單優化營運效率

 

「智能轉型的關鍵不是技術,而是系統性整合思維」

人員、進料、機械、製程、檢驗等,每個環節都能實現精實管理的目標,但要避免轉型時陷入盲目追求自動化、智能化的迷思,不然只是徒勞,更可能造成浪費。過去、現況、未來以三個時間點做的考量與分析,讓企業在轉型時,能更精準提高成效。

 
 

過去:整理分析過往數據,交叉比對找出核心問題及切入點
現況:評估現有人員、技術、流程等資源,規劃最適合的智能化進度
未來:將未來藍圖考量進規劃中,降低資源耗損,提高最大效益

 

完善的轉型,不只單純提升軟硬體,更像是場詳細的企業健檢,重新檢視核心競爭力,評估哪些關鍵智能化,從系統設計到作業管理的整合,達到精實生產的目標,奈鋒科技已為多家知名企業成功數位轉型,產業橫跨各類領域,強大軟硬體技術豐富工廠經驗通曉產業關鍵,能為企業帶來最精準有效的智能轉型,奈鋒科技是邁向工業4.0最可靠的夥伴。